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福建高速(600033)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国金证券(600109)公布关于收购粤海证券有限公司获得香港证监会批复的公告。

 赤天化(600227)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月12日上午8:30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中昌海运(600242)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瑞贝卡(600439)公布公司债券付息公告。

 长园集团(600525)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月6日下午14:00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签订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的议案》、《关于本次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新赛股份(600540)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

 方兴科技(600552)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卧龙电气(600580)鉴于有关原因,公司目前仍无法最终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22日起继续停牌,且连续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海立股份(600619)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国电电力(600795)公布关于实施“国电转债”赎回事宜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喜临门(603008)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对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研究论证,相关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工作尚在进行中。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结合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