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观点与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聪明投资”助力稳增长和促改革

 ●我国应积极考虑适当加大基于质量和效益的结构导向选择性“聪明投资”,作为进入“新常态”的重要宏观政策方略和理性“供给管理”有效选项。

 ●应结合发展战略、产业政策,加大高质量、高综合效益的投资力度,用中高端的“新供给”淘汰落后低端“旧供给”。

 ●未来几年可适当提升政府债务规模、赤字率,至少可在近两年2.1%的年度赤字率水平上明显提高0.5个百分点,对应于年度数千亿元赤字规模扩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