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金证券收购粤海证券获批准

 国金证券12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香港证监会的批复,核准公司成为粤海证券有限公司大股东的申请。

 国金证券于2013年5月公告,拟收购香港粤海证券公司99.99%股权和粤海融资公司99.99%股权。粤海证券及粤海融资全部权益的预估评估值为1.6亿-2亿港元,国金证券称,本次交易金额预计不超过2亿港元。此次收购申请已于11月初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

 公开信息显示,粤海证券是香港最早从事金融证券业务的中资企业之一,从事证券交易、期货合约交易、证券投资咨询、企业融资和资产管理等业务。2013年,粤海证券经纪业务净收入超过千万港元,同比涨幅近六成。(张玉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