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基金指数
调样以来涨逾20%

 

 

 上周建筑业、交通运输业在“一带一路”规划的发酵之下持续上涨,与证券、保险、银行业以及钢铁、石化等蓝筹行业一同引领股指大幅上扬,上证指数成功站上3100点。而成长股则在反弹之后再度陷入回调。虽然央行再度暂停公开市场操作,并对到期的MLF进行了续做,但在临近年末又适逢新股集中申购的时点下,货币市场短期资金利率出现了大幅上行。利率债收益率短升长降,曲线出现倒挂;中低等级信用品种上行幅度较大,城投债品种继续深陷调整泥淖。

 在此形势下,样本基金整体风格偏向成长的金牛股票20指数、金牛偏股20指数涨幅则分别为0.85%、0.46%,相对逊于同期沪深300指数。而据金牛理财网主动偏股型基金指数数据显示,近一周其涨幅则为1.23%。与之相较,两条金牛基金指数表现暂时落后,在同期可比的开放式主动偏股型基金中暂居中下游位置。

 金牛理财网偏股型基金指数上周涨幅则为1.77%,指数股票型基金指数表现持续优于主动偏股型基金指数。债券型基金指数转而大涨1.5%,指数债券型基金指数与主动债券型基金指数表现基本相当。(何法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