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启动

 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举行的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启动仪式上,业内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平台将提供一站式服务,吸收多方资源有效推动体育产业资源融合,规范全国体育产业资源配置交易,有助于我国体育产业的升级转型。

 据了解,北京产权交易所和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双方优势力量,共同建立了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平台启动时已发布十余个体育项目。

 作为独立于买方、卖方、中介方的“第四方”,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将通过北交所成熟的信息发布、交易流转和第三方支付体系,以及华奥星空广泛的互联网传播平台、便捷的产业上下游对接渠道,为交易各方提供一站式服务,极大程度上解决信息不对称现状,实现各方资源价值最大化。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将成为中国体育产业升级转型的助推器,规范全国体育产业资源配置交易,有效推动体育产业资源融合。

 相关人士称,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将以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交易环境,面向全国,致力于为各运动协会、各产业基地、各体育企业以及关注和支持体育产业发展的投融资机构、知名企业、服务中介等提供体育项目招商、体育产业无形资产开发与转让、体育企业股权交易、体育实物资产交易、体育项目融资、体育收藏品等一站式服务。据估计,未来五年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的年成交额将突破百亿元,更多层面的体育产业资源将在更规范的要素市场得到充分有效的流通。(张朝晖)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