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1 证券简称:万昌科技 公告编号:2014-074
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8月21日披露了《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21日开市起复牌。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中介机构现场核查工作已完成,标的资产上级主管机关已完成对本次交易行为、相关评估报告的审批、备案工作,目前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审计报告、盈利预测审核报告、评估报告等申报文件的复核修订等工作。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同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在董事会会议决议通过后,公司将及时发出召开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股东大会会议通知。

 二、特别提示

 1、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在发出召开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股东大会会议通知之前,将每30日发布一次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14年8月21日披露的《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第十节所披露的本次交易的报批事项及相关风险提示。

 3、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4、《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公司郑重提示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