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5 证券简称:海康威视 公告编号:2014-051号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外币汇率波动对公司业务影响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针对近期投资者关于外币汇率波动对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海外业务影响的询问,公司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并公告如下:

 随着公司国际业务的高速发展,外汇波动的风险在逐渐增加。自2013年起,公司对外汇风险保持高度关注并加强了控制与管理。公司于2013年10月11日颁布《外汇套期保值管理制度》,并于2014年4月20日召开的董事会通过了《关于2014年开展外汇套期保值交易的议案》,明确2014年度套期保值业务的交易总额,交易目的,拟开展的交易情况等(详见2014年4月22日刊登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关于2014年度开展外汇套期保值交易的公告》)。

 公司在严格遵循相关外汇套期保值管理原则之基础上,从2014年初起通过远期、掉期及期权类金融衍生工具,针对公司收汇币种进行了汇率锁定,尤其是新兴市场货币。尽管近期欧元区及新兴市场国家货币汇率波动风险加剧,但公司因提前做好了防范工作,有效地控制了风险,减少了汇兑损失,确保了公司出口业务持续稳定的发展。

 公司将持续加大力度开拓海外市场,同时做好风险控制。公司对继续扩大海外市场占有率充满信心。

 特此公告。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2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