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汇添富蓝筹稳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继续暂停申购、定投
及转换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12月1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汇添富蓝筹稳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汇添富蓝筹稳健混合
基金主代码519066
前端交易代码519066
后端交易代码519067
基金管理人名称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根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汇添富蓝筹稳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规定。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申购起始日2014年11月7日
暂停转换转入起始日2014年11月7日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4年11月7日
暂停申购的原因说明为了保证基金的平稳运作,保护基金持有人的利益。

注:1、本基金管理人已于2014年11月7日公告,自2014年11月7日起(含2014年11月7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含定投及转换入)业务。

2、在本基金暂停申购(含定投及转换入)业务期间,本公司将正常办理本基金的赎回等业务。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含定投及转换入)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投资者可以通过可以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9918)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