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 002207 证券简称:准油股份 公告编号:2014-089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准油股份,股票代码:002207)自 2014 年 10月 10 日上午开市起停牌。本次重大事项涉及收购哈萨克斯坦(以下简称“哈国”)目标公司股权,其主要资产为一油田勘探区块,公司作为收购方之一参与收购。

 截至目前,公司以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目标公司的法律尽调、财税尽调已经基本完成,公司正在交流落实尽调发现的问题;勘探区块的地质储量报告和开发设计方案已经完成,研究院正在出具相关报告;国内审计、评估机构出境人员对哈国目标公司的现场工作已结束,正在与相关各方沟通交流并编制相关报告。公司将进一步统筹安排,加快相关工作的进度。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事项的相关议案。

 本次购买资产事项虽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但对公司影响较大,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 2014 年 12月1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关注本次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并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则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207 证券简称:准油股份 公告编号:2014-090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国证监会受理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14年12月17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1748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受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能否获得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董事会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的进展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