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57 证券简称:象屿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73号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4年12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全体九名董事出席会议。本次会议通知、召集及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通过签署或传真表决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 关于讷河象屿设立两家合资公司的议案

逐项表决通过以下子议案:

1、 关于讷河象屿与讷河永昌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讷河象屿农产有限公司与讷河市永昌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合资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讷河象屿占比51%,讷河永昌占比49%。

2、 关于讷河象屿与盛世金利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讷河象屿农产有限公司与讷河市盛世金利粮食贸易有限公司合资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讷河象屿占比51%,盛世金利占比49%。

二、关于投建依安本部粮食仓储设施的议案

本议案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临2014-074号《关于投建依安本部粮食仓储设施的公告》。

以上议案(子议案)表决结果均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19日

证券代码:600057 证券简称:象屿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74号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建依安本部粮食仓储设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粮食仓储设施建设项目

投资金额:项目总预算为44,870万元,包括新增50万平米项目用地、建设10万吨钢板仓库、配备铁路专用线、罩棚中转仓及装车系统等必要的设施设备等。

一、项目投资概述

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黑龙江象屿农业物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象屿农产”)及其全资子公司依安县鹏屿商贸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屿物流”)在依安本部新建粮食仓储设施。

本次粮食仓储设施建设是对公司依安粮食仓储物流中心项目的扩建与完善,包括新增50万平米项目用地、建设10万吨钢板仓库、配备铁路专用线、罩棚中转仓及装车系统等必要的设施设备等,为依安及周边地区提供粮食物流和运输服务。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固定仓容建设内容

建设内容数量备注
新增土地50万平 
钢板仓6栋27.38万吨仓容
化肥生产车间1栋 
罩棚仓及装车系统1个含散粮自动装车线及配套设施
配套铁路专用线2320米含站台及配套设施
道路、配电、晒场、围墙等- 
临时粮囤774个 

2、预算

项目总投资预算为44,870万元。

3、项目建设主体及出资情况

新增临时粮囤由象屿农产投资建设,其余项目由鹏屿物流建设。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和银行借款。

三、项目建设对公司的影响

本建设项目有利于扩充依安本部的收粮能力,保证新产季收粮需求,符合公司农产品供应链业务的发展战略。

特此公告。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