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78 股票简称:滨化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28
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开业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2年6月29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资申请设立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与山东滨化投资有限公司等九家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共同投资构成关联交易(详见公司于2012年7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的《滨化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及《滨化股份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公告》)。2014年3月21日,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了《关于筹建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保监许可[2014]248号),同意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滨化投资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共同发起筹建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4日,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保监许可[2014]1015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同意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业。

 二、核准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三、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5亿元。

 四、公司住所(营业场所)为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长江路28号华新国际商务大厦15A层。

 五、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田丰。

 六、公司业务范围:机动车保险,包括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和机动车商业保险;企业/家庭财产保险及工程保险(特殊风险保险除外);船舶/货运保险;责任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七、公司开业后两年内在山东省开展业务,两年后根据公司经营管理水平、业务发展状况和人才储备情况,逐步在山东省外设立分支机构。

 2014年12月9日,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