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17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40 证券简称:中天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4-55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17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17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7日以现场方式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会议为定期会议。会议通知于2014年12月12日以电话或电邮方式通知各位公司董事。应参加会议董事12人,亲自出席及授权出席董事12名。会议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公告如下:

1、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募集资金765,590,943.00元置换先期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本次拟置换金额符合发行申请文件内容和《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置换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未超过6个月,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不影响募集资金计划的正常进行。有关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与巨潮资讯网公司公告《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

表决结果:12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含本数)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董事会批准该议案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仅限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不直接或间接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的交易)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有效降低公司成本,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公司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有关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与巨潮资讯网公司公告《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表决结果:12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540 证券简称:中天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4-56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

自筹资金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765,590,943.00元,且符合募集资金到账后6个月内进行置换的规定。

一、 募集资金投入和置换情况概述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819号”《关于核准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42,721.5189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6.32元,募集资金总额2,699,999,994.48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2,636,999,705.78元。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于2014年12月10日出具了XYZH/2014CDA3045-1号《验资报告》。公司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对上述募集资金进行专户存储。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加快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步伐,在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利用自筹资金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行了预先投入。

截至2014年12月9日,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投资金额为人民币765,590,943.00元,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投资额

(单位:万元)

募集资金拟投入金额

(单位:元)

自筹资金预先投入金额

(单位:元)

拟置换金额

(单位:元)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一期商务区项目744,3052,400,000,000.00625,826,839.83625,826,839.83
贵阳市云岩渔安、安井回迁安置居住区E组团(公租房组团)项目67,548300,000,000.00139,764,103.17139,764,103.17
合计811,8532,700,000,000.00765,590,943.00765,590,943.00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截至2014年12月9日以自筹资金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情况进行了专项审核,并出具了XYZH/2014CDA3045-2号《鉴证报告》。

二、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的实施

根据关于募集资金使用的相关规定:若本次非公开发行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实际募集资金少于项目募集资金拟投入总额,公司将根据实际募集资金净额,按照项目的轻重缓急等情况,调整并最终决定募集资金投入的优先顺序及各项目的具体投资额等使用安排,募集资金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解决。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度的实际情况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之后予以置换。

本次拟置换金额符合发行申请文件中的募集资金投资内容及进度,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影响募集资金计划的正常进行。

三、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审议程序

公司2014年12月17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17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765,590,943.00元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

四、专项意见

(一)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以募集资金765,590,943.00元置换先期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行为符合公司发展和全体股东利益,符合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公司有关募集资金使用和管理的要求。

据此,独立董事一致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项目的自筹资金。

(二)监事会意见

公司监事会认为,本次置换不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置换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未超过6个月,符合发行申请文件内容和《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同意公司使用765,590,943.00元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

(三)注册会计师出具鉴证报告的情况

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截至2014年12月9日以自筹资金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情况进行了专项审核,并出具了XYZH/2014CDA3045-2号《募集资金置换专项审核报告》,认为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情况与实际情况相符。

(四)保荐机构意见

根据相关规定,保荐机构海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专项核查,发表意见如下:中天城投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17次会议、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13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亦对该次事项发表了同意意见,履行了必要的法律程序,符合相关规范性文件对募集资金使用的要求。因此,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事项无异议。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17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13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独立意见;

4、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鉴证报告;

5、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540 证券简称:中天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4-57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天城投”)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含本数)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金额未超过本次募集资金净额的50%,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

2、上述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实施。

二、 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819号”《关于核准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42,721.5189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6.32元,募集资金总额2,699,999,994.48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2,636,999,705.78元。

上述募集资金于2014年12月9日到位,经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验证,并出具XYZH/2014CDA3045-1号《验资报告》。

公司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规定,对募集资金进行专户存储。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

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投入如下项目:

项目名称项目总投资额

(万元)

募集资金拟投入金额

(万元)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一期商务区项目744,305240,000
贵阳市云岩渔安、安井回迁安置居住区

E组团(公租房组团)项目

67,54830,000
合计811,853270,000

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含本数)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会影响上述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进度。

三、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金额及期限

为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的效率,降低公司运营成本,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的前提下,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含本数)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董事会批准该议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仅限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不直接或间接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的交易)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有效降低公司成本,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公司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金额未超过本次募集资金净额的50%,且使用期限届满,公司将该部分资金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公司前12个月没有高风险投资事项,未来12个月也没有高风险投资事项。

四、本次使用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计划的审议程序

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17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13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对该事项发表同意意见。

该事项的审议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的要求。

五、专项意见

(一)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的情况下,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主要用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经营活动,没有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本次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金额未超过募集资金净额的50%,使用期限未超过6个月,同时公司不存在未归还前次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情况。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运营成本,维护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同时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独立董事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含本数)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

(二)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运营成本,维护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监事会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含本数)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该事项之日起计算。

(三)保荐机构意见

根据相关规定,保荐机构海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专项核查,发表意见如下:中天城投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17次会议、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13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亦对该次事项发表了同意意见,履行了必要的法律程序,符合相关规范性文件对募集资金使用的要求。因此,保荐机构海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对中天城投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一)第七届董事会第17次会议决议;

(二)第七届监事会第13次会议决议;

(三)独立董事关于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独立意见;

(四)海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核查意见。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540 证券简称:中天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4-58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13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13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7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三人,实到三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梅女士主持,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形成决议公告如下:

1、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监事会认为:本次置换不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置换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未超过6个月,符合发行申请文件内容和《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同意公司使用765,590,943.00元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

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2、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监事会成认为: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运营成本,维护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监事会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含本数)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该事项之日起计算。

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4年12月17日

证券代码:000540 证券简称:中天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4-59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变更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搬迁至新的办公地址,现将变更后的办公地址及对外投资者联系方式公告如下:

1、办公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路3号201中心

2、邮编:550081

3、咨询电话:0851-86988177、86988277

4、传真:0851-86988377

公司注册地址、网址、电子邮箱未发生变更。

以上联系方式自2014年12月20日起启用,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