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55 股票简称:九龙山 公告编号:临2014-085
900955 九龙山B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设立公用型保税仓库获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2月17日,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九龙山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平湖九龙山游艇湾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游艇湾公司”)收到嘉兴海关出具的《关于同意平湖九龙山游艇湾贸易有限公司设立公用型保税仓库的批复》(嘉关加贸发【2014】51号),批复公告如下:

 “经杭州海关批准,同意你公司设立平湖九龙山游艇湾贸易有限公司公用型保税仓库。现将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1、请抓紧保税仓库项目建设工作,必须在2015年12月8日前完成项目建设,并上报海关验收。

 2、保税仓库必须与海关实施计算机联网,并安装电子监控设施。

 3、保税仓库经营管理人员须经海关培训合格,熟悉海关法律,遵守海关规定,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4、该保税仓库的库址、面积、设施、帐册、管理制度等需经我关验收合格,颁发《保税仓库注册登记证书》后,方可开展有关保税仓储业务。”

 游艇湾公司公用型保税仓库毗邻浙北唯一进出口海港和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嘉兴港。以九龙山旅游度假区内项目为核心,未来为九龙山游艇产业发展提供游艇展销服务,为九龙山航空业务发展提供直升机展销及配套服务。结合股东方海航集团旗下的民用航空、航材、“海娜”号邮轮等进出口业务,开拓配套产品的清关、运输、仓储、保税服务。同时,利用保税仓储平台,提供国际高端品牌商品的保税展销业务。

 游艇湾公司将争取尽快完成保税仓库的项目建设并报海关验收;同时认真做好市场调查研究,进行市场细分,培育各方面的客户群,开拓市场,多种经营,增强经营能力和赢利能力,争取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特此公告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