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6 证券简称:卡奴迪路 公告编号:2014-057
广州卡奴迪路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州卡奴迪路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职工大会2014年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7日下午15:30在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38号富力科讯大厦13楼公司多功能厅召开。本次会议由工会主席陈秀森先生主持,公司在册职工人数138人,共119名职工参加会议。经与会人员认真审议,通过以下决议:

 鉴于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即将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监事会职工监事应进行换届选举,一致同意选举刘文焱女士(个人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监事。刘文焱女士将与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就任前,原监事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认真履行监事职责。

 上述职工监事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关于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并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行使职权。

 公司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广州卡奴迪路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4年12月18日

 附件:广州卡奴迪路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

 刘文焱,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现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监事会主席。1972年出生,大专学历,会计师。曾任职于广州市文化用品公司,广州市文化用品公司文一分公司;2002年至今,任职于本公司。

 刘文焱女士不存在《公司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任何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具备监事的任职资格。

 截至2014年12月18日,刘文焱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亦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