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民投与赛领
资本全面战略合作
高改芳

 12月18日,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民投”)与赛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赛领资本”)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视对方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在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和企业章程允许的范围内,建立长期密切合作关系。双方将基于各自战略定位和取向,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专业能力,开展务实合作。尤其是充分发挥赛领国际在人民币跨境投资方面的政策优势,开展深入合作。双方还将在境内外共同发起设立合作子基金,投资于符合双方战略发展规划和投资标准的项目。

 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屠光绍指出,此次中民投与赛领资本的强强联合,对于上海的经济发展与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能有效促进上海经济转型升级,能有效促进上海中介服务体系发展和完善,能有效促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中民投董事局主席董文标在致辞中表示,中民投和赛领基金作为上海市的重要金融企业,共同肩负建设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重任,通过双方的合作,将为人民币跨境流动提供强大动力,从而扩大上海服务人民币国际化的市场影响,推动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步伐。

 赛领资本董事长邵亚良在致辞中称,与中民投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力提升赛领资本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国际竞争能力,将有效促进构建国有资本与民间资本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良性互动的崭新格局,共同成为金融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和产融一体化的探路者和急先锋。(高改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