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81 证券简称:视觉中国 公告编号:2014-089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协议风险提示

 1.合同的生效条件:协议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2.合同的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八年

 二、协议双方介绍

 1.甲方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以下简称“甲方”)

 单位类型:政府行政管理部门

 是否存在关联关系:甲乙双方无关联关系

 最近三年是否与上市公司发生交易:无。

 2.乙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公司住所:江苏省武进经济开发区绿杨路2号

 法定代表人:廖杰

 注册资本:66998.6736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广播电视传输技术,互联网络传播、互联网络游戏及娱乐技术,移动通讯网络游戏及娱乐的技术,广播影视网影视娱乐的技术,视频制作、电子传输技术等文化及娱乐产品技术的开发、咨询、服务与转让;媒体资产管理软件及其他计算机软件的开发、咨询、服务与转让;计算机图文设计、制作服务(不含印刷和广告);摄影、扩印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企业管理,企业创业投资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财务咨询;版权代理;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战略合作的主要内容

 2014年12月18日,甲乙双方签订了《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入驻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书》,主要内容如下:

 乙方已于2014年12月3日取得《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项目中标通知书》。国家智慧旅游平台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承载了国家旅游局部分公共服务职能,重点打造六大子平台,如:旅游公共信息发布与咨询平台;中国旅游产业运行监督平台;全国各景区门票预约与客流预警平台;多语种的旅游形象推广平台;国家旅游大数据集成平台;全媒体交互中信平台。

 根据武政发【2014】194号文的相关精神,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本着真诚合作、平等互利的原则,达成如下协议:

 乙方将针对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成立的独立运营公司登记注册在甲方园区内;甲方于2014年12月25日之前从文化发展基金中支付给乙方4000万元,作为扶持资金。

 乙方设立的独立项目运营公司将作为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的总部,未来还将在甲方园区内配套建设研发中心、运营展示中心、客服中心、培训中心、服务器机房。甲方承诺乙方运营公司及配套建设自入驻甲方园区之日起三年内免收房屋租金,第四年起三年内按照租金市场指导价减半征收房屋租金,乙方则承诺运营公司及配套建设八年内不外迁或不变相外迁。根据武政发〔2014〕194号文件的相关精神,后续优惠政策由运营公司与甲方签订。

 四、协议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政府补助列入营业外收入,将对公司经营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五、备查文件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入驻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书》

 特此公告。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