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捷成股份拟收购两影视公司
傅嘉

 捷成股份12月18日晚公告称,拟跨界收购两家影视公司的全部股权。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交易方案显示,捷成股份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熊诚、睿启开元、梅州久丰、中山久丰、东莞久富持有的中视精彩100%股权,购买滨鸿影视、澜溢影视、和暄影视和广发信德持有的瑞吉祥100%股权。本次交易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的对价为176784.16万元。同时,捷成股份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58928万元,配套资金将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补充营运资金及支付相关税费。本次交易完成后,捷成股份将持有中视精彩100%股权和瑞吉祥100%股权。(傅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