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4-143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4年12月17日在贵阳市白云经济开发区信邦大道227号公司办公总部会议室以现场表决与通讯方式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4年12月12日以邮件、电话等方式发出,本次应出席会议的董事12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12人,其中董事阴哲民、独立董事童朋方、张建华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董事张观福先生委托安怀略先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董事长杜健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政府拆迁及后续工作安排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信邦制药有限公(以下简称“江苏信邦”)位于江苏省常州市劳动东路851号,因常州市天宁区政府规划建设凤凰新城,江苏信邦厂区处于凤凰新城建设的征收红线范围内,为配合凤凰新城建设,江苏信邦将于近期完成拆迁事宜。公司将积极配合本次拆迁工作,并做好江苏信邦拆迁的后续生产经营安排。

 表决结果:12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详情请参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子公司政府拆迁及相关事宜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144)。

 备查文件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4-144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子公司政府拆迁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江苏信邦制药有限公司(简称“江苏信邦”)与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政府就拆迁补偿达成一致,拟签订相关拆迁补偿协议,公司预计将获得拆迁补偿约3,800万元,具体以拆迁补偿协议为准。

 2、公司获得的拆迁补偿不计入损益,对本年度损益无影响。

 3、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4、 本次交易已经公司2014年12月17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一、交易概述

 江苏信邦位于江苏省常州市劳动东路851号,因常州市天宁区政府规划建设凤凰新城,江苏信邦厂区处于凤凰新城建设的征收红线范围内,为配合凤凰新城建设,江苏信邦将于近期完成拆迁事宜。就上述拆迁及补偿事宜,江苏信邦与天宁区政府进行了充分沟通,双方协商同意根据评估结果对江苏信邦的土地、房屋及附着物,以及因拆迁引起的拆迁费用、停产损失等进行补偿,双方拟签订相关的拆迁补偿协议 。

 公司预计将获得拆迁补偿约3,800万元,具体以拆迁补偿协议为准,待协议签订完成后,公司将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此次拆迁涉及资产的主要情况

 江苏信邦此次拆迁涉及的主要资产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三、补偿协议的主要内容

 1、本次拆迁的江苏信邦厂区内的房地产及附属物、构筑物坐落于江苏省常州市劳动东路851号,土地面积25,777平方米,土地证号:常国用(2014)第11047号;建筑物面积 14,425.93 平方米,其中进行登记面积为11,589.61平方米,房产证号:常房权证字第00651600号、常房权证字第00651617号、常房权证字第00651621号、常房权证字第00651623号、常房权证字第00651626号,无证面积 2,865.96平方米(包括围墙、厂区道路、地下管道等)。

 2、双方协商同意根据评估结果对江苏信邦的土地、房屋及附着物进行补偿,总费用约为3,800万元,拆迁补偿内容包括:被征收房屋、土地的价值补偿,搬迁费,停产损失补偿等费用。补偿款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 2014年12月25日前支付1,100万元,江苏信邦于2015年1月交付厂区,则在2015年12月25日前支付江苏信邦剩余2,700万元。若江苏信邦延期交付厂区,则在交付日1年内支付剩余2,700万元。

 四、拆迁的后续经营安排

 为保证江苏信邦的拆迁工作不影响其正常的持续经营,保证产品的正常市场销售,对江苏信邦后续生产经营做如下安排:

 (一)采取委托加工方式保证产品供应

 鉴于目前公司产能较为充足,江苏信邦本次拆迁后暂时不再投资新建相关的生产设施,其在销产品全部委托公司加工生产,以保证产品的市场销售。后续,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规定,拟将江苏信邦现有的药品品种转移到公司进行生产销售。

 (二)成立江苏信邦搬迁工作领导小组

 由公司成立江苏信邦搬迁工作领导小组,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在董事会授权指导下工作,具体成员由董事会确定。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职责和任务如下:

 1、签订相关拆迁补偿协议;

 2、确保搬迁过程中江苏信邦的正常营运,做好与地方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

 3、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负责江苏信邦进行药品的品种转移、人员安置和资产处置等工作;

 五、对本公司的影响

 鉴于对江苏信邦拆迁的后续经营安排,公司将保证江苏信邦经营的持续性,降低拆迁工作对公司的整体影响。本次拆迁对公司生产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

 公司获得的拆迁补偿作为专项应付款,用于拆迁相关支出,并将严格按照会计准则进行会计处理,对本年度损益无影响。

 六、备查文件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