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银行股行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增量资金入场 利好对冲利空
银行股估值修复在路上
徐伟平
CFP图片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此前颇受冷遇的银行股12月以来开启一波强势上攻行情,赚足了市场的眼球。本周银行股掀起涨停潮,更是将“大象起舞”演绎到极致。不少投资者感叹,是什么样的力量撬起了大象?大象被撬起后还能在空中飞多久?

 市场人士指出,银行股的这轮上涨仍可以定义为估值修复,但与以往的估值修复却有明显差别。首先,国企改革主题将重塑银行股的估值体系;其次,增量资金入场,具备高股息率属性的银行股颇受青睐;最后,降息周期开启,市场憧憬经济企稳回升,可能会带动银行股的估值修复。由此来看,银行股仍在估值修复的路上。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