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92 证券简称:惠天热电 公告编号:2014-51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 会议通知于2014年12月15日以电话或书面方式发出。

 2. 会议于2014年12月17日上午10点在公司总部六楼会议室召开。

 3. 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

 4. 会议由董事长李久旭主持。

 5. 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惠天房地产公司组建全资子公司的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议案内容详见2014年12月18日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惠天房地产公司投资组建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53)

 2.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惠天房地产公司参与竞拍土地的议案》(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014年12月6日,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将位于于洪区洪湖北街东宗地编号为2014-028号的地块公开挂牌转让,起拍价格2400元/建筑平方米,土地面积42744.84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1.5大于1.0。

 为保证全资子公司沈阳惠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文简称“惠天房地产”)对上述地块开发项目的实施,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同意惠天房地产参与竞拍2014-028号地块,并授权惠天房地产在限定价格范围内全权组织参与本次竞拍事宜。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18日

 证券代码:000692 证券简称:惠天热电 公告编号:2014-53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惠天房地产公司投资组建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阳惠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文简称“惠天房地产”)出资1000万元组建全资子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需提请股东大会表决。

 二、出资方介绍

 出资方:沈阳惠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

 注册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嘉兴街104号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仟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集中供热工程开发、商品房销售

 法定代表人:杨文刚

 股权及控制关系:本公司持有其75%股权、本公司100%控股的孙公司沈阳惠天经贸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沈阳市热力工程设计研究院分别持有其20%和5%股权。本公司实际持有其100%股权。

 三、拟组建公司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沈阳世百居置业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1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自有房屋租赁、土地整理(以工商局审批为准)。

 法定代表人:杨文刚

 股东:沈阳惠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占100%股权(独资)。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

 惠天房地产组建子公司目的为确保顺利参与土地竞拍并实施项目开发建设。

 五、备查文件

 惠天热电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截止目前,上述事项尚处于筹备阶段,公司将视相关后续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