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铁建创五年多新高
王姣

 停牌6个交易日的中国铁建12月16日晚间披露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告》,拟定向增发不超过13.8亿A股,集资不超过99.36亿元,受此消息刺激,本周三中国铁建复牌开盘即封涨停,截至收盘日涨0.98元报10.77元,对沪深300指数的贡献为1.42%,并创2009年8月以来新高。

 据中国铁建公告,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人定增13.8亿股,募集不超过99.36亿元,发行价不低于7.2元/股,募集资金将用于重庆市轨道交通环线二期工程BT(建设+转让)项目(25亿元)、石家庄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小灰楼站至石家庄站工程BT项目(18亿元)、成都市地铁104号线一期工程BT项目(16亿元)、德州至商丘高速公路夏津至聊城段BOT项目(12亿元)及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不超过28.36亿元)。

 申银万国证券17日发布报告称,此次定增充实公司资金实力,降低财务风险;定增募投项目在保障盈利的前提下,充分考虑了项目回款能力;此外,“一带一路”五通建设中,道路联通至关重要,铁路“走出去”直接受益,中国铁建具备相应的国际竞争力。该券商认为,中国铁建当前PE(NTM)估值仍低于历史平均水平,未来还有巨大提升空间。(王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