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23 证券简称:贵航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38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暨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提案的情况:否

● 本次股东大会是否有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否

● 为尊重中小投资者利益,提高中小投资者对公司股东大会决议的重大事项的参与度,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采用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2月17日上午9:00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2014 年 12 月 17 日上午9:30~11:30,下午 13:00~15:0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贵州省贵阳市小河区珠江路166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3、会议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公司在召开现场会议的同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每一表决权只能选择现场投票或网络投票其中一种表决方式。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表决结果为准。

4、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包括现场出席和网络投票),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及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如下:

议案

序号

议案内容同意股数同意股数与投票总股数比例反对股数股数

比例

弃权股

股数

比例


12014年度审计机构聘任及审计费用的议案151,967,19899.90%152,9000.10%00

5、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长张晓军先生主持,采取书面表决方式。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6、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8人;公司在任监事6人,出席5人;董事会秘书(代)出席了会议,高管于险峰出差在外,其他高管列席会议。

二、 提案审议情况

本次年度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事项,表决结果如下:

(一)关于2014年度审计机构聘任及审计费用的议案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21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152,120.098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52.68%
其中: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19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股)512,858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0.18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为:

参与投票的中小股东代表股权数合计512,858股,其中同意359,958股,占参与投票的中小股东总股数的比例为 70.19 %;反对152,900股,占参与投票的中小股东总股数的比例为29.81%;弃权0股,占参与投票的中小股东总股数的比例为0%。

三、律师见证情况

贵州天一致和律师事务所贾平律师、兰钢律师为本次股东大会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规范文件的规定;出席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附件

1、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201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贵州天一致和律师事务所《关于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二○一四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2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