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ST天威 证券代码:600550 编号:临2014-117
债券简称:天债暂停 债券代码:122083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子公司乐山乐电天威硅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收到法院受理破产清算申请裁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2月17日,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收到参股子公司乐山乐电天威硅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乐电天威”)转发的《四川省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4)乐民破预字第3-1号)、《四川省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决定书》((2015)乐民破字第1-1号)等文件,四川省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山电力”)对乐电天威的破产清算申请。

 一、法院裁定受理破产清算申请概述

 (一)破产清算申请简述

 乐电天威破产清算申请人: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申请人住所地:乐山市市中区嘉定北路46号

 法定代表人:廖政权

 申请时间:2014年12月3日

 破产清算申请事由:乐电天威不能清偿到期债务

 (二)法院裁定时间:2014年12月17日

 (三)裁定书主要内容:受理乐山电力对乐电天威的破产清算申请;裁定自即日起生效。

 二、法院指定管理人情况

 法院于2014年12月17日指定乐电天威清算组为乐电天威管理人。

 三、法院裁定受理破产清算申请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

 乐电天威为本公司参股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49%股权,本次破产清算受理不会对本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