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通转型三动力发行
黄丽

 融通基金近日公告,融通转型三动力混合基金于12月18日至明年1月14日期间发行。据悉,融通转型三动力主要挖掘经济转型带来的投资机会,主投高端装备制造业、医疗保健行业和信息产业。

 根据基金合同,融通转型三动力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投资于高端装备制造业、医疗保健行业、信息产业三个行业的资产合计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同时三类行业各自在非现金资产中的占比在0-60%之间。

 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30日,今年以来高端装备制造指数、信息技术指数、医疗保健指数收益分别为50.6%、50.45%、22.28%。社会经济转型期,工业4.0依赖于装备制造的硬实力、经济运行效率和信息安全离不开信息技术发展、老龄化问题将加大对医疗资源的需求。

 融通转型三动力拟任基金经理张延闽表示,在组合构建上,工业4.0、燃料电池、生物原创药是布局的重点,同时也将重点关注国企改革、互联网等相关主题。张延闽管理的另一只基金——基金通乾近期表现出色。截至12月16日,其任职以来(10月25日)总回报为26.73%;最近一个月收益为23.6%,在8只传统封闭式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一。(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