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436 证券简称:片仔癀 公告编号:2014-054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上午9:00以通讯传真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议案于2014年12月12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人,实际表决的董事11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刘建顺先生主持。经审议,与会董事以通讯表决方式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出售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议案》

 参加表决的董事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合计持有兴业证券(601377)股数3370.38万股,为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以及提高公司资产流动性和资产使用效率,董事会同意公司出售兴业证券股数不超过500万股,同时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根据股票市场行情择机出售上述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授权处置期限至累计出售股票数量达到500万股。处置后收回的资金将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用于主业经营。

 特此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