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525 证券简称:长园集团 编号:2014097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1月6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6日开市起停牌。2014年11月5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申请停牌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由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准备事项尚未完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延期复牌,并于2014年12月6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预计于2015年1月8日前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目前,公司及中介机构对重组所涉及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正在进行中,重组方案涉及的问题需要与重组方及有关各方进行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并公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阶段,公司会继续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