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网贷评价体系”三季度评价结果揭晓
任晓

 

 

 “中国网贷评价体系”课题组17日发布三季度网贷平台评价结果。陆金所、人人贷获得AAA级评价,另有4家平台获得AA级评价、15家平台获得A级评价。

 “中国网贷评价体系”课题组由来自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中证金牛金融研究中心、权威部委研究机构的研究人员组成。自10月第一期评价结果发布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P2P业界产生较大反响,被认为是目前P2P领域最具公信力的评价体系。(任晓)

 (具体评价排名见A05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