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18 证券简称:苏宁环球 公告编号:2014-058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联合投资合作协议备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协议签署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文化”或“乙方”)于2014年12月16日与英皇影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签署了《电影<破风>联合投资合作协议备忘》。

 二、协议主要内容:

 1、甲方是电影《破风》(以下简称“本片”)的开发及拍摄方,本片制作预算以人民币7600万元定额计算,超支和节省由甲方独自处理,与乙方无涉。乙方投资比例10%(简称“乙方比例”),即投资人民币760万元的资金。

 2、乙方享有按乙方比例参与投资和分享全球净收益的权利。

 3、乙方自本协议备忘签署生效后及向甲方支付头款之日起享有作为本片的联合出品方的署名权,甲方应展现该署名在本片片头/片尾的主要署名卡上,在可行范围内,甲方也应展现该乙方署名在本片的所有预告及宣传材料和广告上。

 4、双方应在本协议备忘生效后一个月内完成和签署正式合同,正式合同的内容不得违背本协议备忘的相关条件和原则,正式合同生效时即取代本协议备忘。

 三、协议签订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苏宁文化与英皇影业有限公司签署《电影<破风>联合投资合作协议备忘》,投资收益对公司盈利虽无较大影响,但冀通过强强联合,逐步做大做强公司文化影视产业,提升大文化产业比重。

 四、特别提示

 1、苏宁文化与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尚未正式签署联合投资合作协议,尚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对外投资预计产生的收益对公司未来盈利无较大影响。

 3、公司将会根据合作进展情况,按相关规定履行审批程序并及时披露有关信息。

 4、备查文件:《电影<破风>联合投资合作协议备忘》。

 特此公告。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