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佘中强:以转型逻辑应对市场风格轮动
□本报记者 刘夏村

 11月24日以来,一波蓝筹股行情正在A股市场轰轰烈烈地上演。即便是经过上周二的猛烈调整,12月10日,沪综指仍收于2940.01点。面对迅疾变化的市场风格转化,有人欢喜有人忧。事实上,不少偏好成长股的公募基金已成为这一轮行情的“旁观者”。这些曾经在成长股行情中游刃有余的基金经理们,此时又是如何看待市场以及投资的呢?

 佘中强,这位华商产业升级股票基金的“掌舵人”,从2013年7月31日接手这只成长型风格的公募基金以来,创造了净值增长率34.97%的佳绩(数据来源于WIND,统计时间截至2014年12月11日),而在近期的市场行情下,其业绩亦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

 在佘中强看来,指数上涨将打开成长股的上涨空间。从长远来看,低估值不应该成为选股的主要逻辑,中长期还是应该立足于挑选符合转型方向、基本面扎实的真正好的标的。他说,要以不变的选股理念穿越轮动的市场风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