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及相关内容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81 证券简称:万鸿集团 公告编号:2014-041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及相关内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2月15日复牌。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诺在本投资者说明会结果公告刊登日(2014年12月15日)之后的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一 、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12日上午9:30—10:3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以网络方式召开关于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投资者说明会。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大家好,欢迎投资者参与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投资者说明会,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包括万鸿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独立财务顾问的代表,并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予以回答,互动交流。

 1、投资者问题:所有人都知道宾馆行业受国家政策影响了,公司现在才知道重组失败,小股民叫好,公司对此怎么看?

 回答:本次重组的目的在于突出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减少关联交易,增强上市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独立性。本次重组事项最终需要股东大会共同决定,大股东回避表决。相关程序均符合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的。

 2、投资者问题: 万鸿公司2011年报持有非上市金融企业股权情况:对南方证券有限公司最初投资成本 8333.9718万元, 占股权比例2.19% 。请问南方证券现在的存在中投证券有没有承认公司的股东权利?

 回答:关于公司持有南方证券股权的相关事项已在公司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详情请查阅公司年度报告。

 3、投资者问题:万鸿公司下属三子公司无资质经营如何解释?股改时承诺的利润何时兑现?公司股份已质押给安信证券,拿什么重组?

 回答:此问题之前已有答复,根据我们的了解,目前广东腾远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已具备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证书;佛山市阳光棕榈园林绿化工程公司的资质正在办理中;顺德高盛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由于与前述公司业务重合,今后拟不开展业务。 其余两问题与本次重组事项无关,敬请谅解!谢谢!

 4、投资者问题:未来公司还有没有重组计划?本人还有没有继续持有贵公司股票的必要?

 回答:万鸿集团已承诺在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结果刊登日之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谢谢!

 5、投资者问题:公司是否会开始新的并购重组?

 回答:本公司承诺在本投资者说明会结果刊登日之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6、投资者问题:有传言,3个月后公司重启重组网商,是否真实 。

 回答:根据相关规定,公司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重组事项,公司会严格遵守信披规定,如实履行信披义务!

 7、投资者问题:董事会何时换届?

 回答:根据相关规则规定,董事会三年一届,公司本届董事会为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为2012年6月至2015年6月。

 8、投资者问题:戚总,据你所知,大股东是否决心自己注入资产,绝对排除转让股权,或者引入外部资产重组的可能?

 回答:公司暂未收到任何关于大股东对于此事的相关信息。公司将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披义务。

 9、投资者问题:安信证券与万鸿集团的此次项目合作是否随着重大资产事项的终止而同时终止?万鸿与安信证券是否还有进一步委托事项或者合作项目?

 回答: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终止,我们此次财务顾问的合作事项也随之终止了。

 10、投资者问题:停盘期间大盘飙涨 此时终止重组股价是否会受到负面的影响?

 回答:公司已按要求定期披露财务报表,并如实披露公司实际情况,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11、投资者问题:公司净资产接近0 有退市风险,未来准备怎么办?

 回答:公司管理层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过程中,仍努力维护现有经营成果,积极开展园林装修业务,公司将不断深化完善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努力提升持续盈利能力,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12、投资者问题:万鸿以后是否有重组计划和方向?

 回答:公司承诺3个月内不进行重组,3个月后是否重组要看公司的实际情况及未来的机遇再行判断!

 13、投资者问题:公司今年的主营业务如何?

 回答:公司目前以园林装修为主业,具体情况需要看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

 14、投资者问题:公司什么时候披露2014年年度报告?

 回答: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在年度结束后4个月内披露公司年度报告 。具体时间以公司预约披露时间为准。

 15、投资者问题:公司2014年是否能盈利?

 回答: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将在2014年年度结束后4个月内出具,具体时间以公司预约披露为准,年度报告将披露公司2014年度经营业绩以及相关财务数据。

 16、投资者问题:公司说3个月内不重组,有人说过了3个月重新启动重组,请辟谣

 回答:根据规则,公司3个月内不筹划重组事项。3个月后是否进行重组要根据公司实际情况以及未来的机遇再行判断!

 17、投资者问题:戚董,在本次资产重组上董事会讨论过程中,有否有董事明确表示反对或者质疑?谢谢

 回答:根据公司公告内容,审议本次资产重组的董事会情况为:董事一致审议并通过,关联董事已回避表决。

 18、投资者问题说:徐总,公司已承诺3个月内不筹划重大重组事宜,请问不筹划重大重组事宜是否包括大股东股权转让?

 回答:根据相关规定,重大重组的范围是指上市公司的资产和业务发生的重大变化。

 由于时间所限,对投资者的问题未能全部回复,在此深表遗憾。

 除以上主要问题外,还有许多投资者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投资者可以通过公司邮箱、传真及咨询电话与公司保持沟通与联系。

 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的详细情况请浏览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

 公司对于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2月12日

 

 证券代码:600681 证券简称:万鸿集团 公告编号:2014-042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19日发布公告:因预计公司无法在2014年11月30日前发布召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1月19日起连续停牌。

 按照规定,公司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的公告。

 2014年12月12日,公司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就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情况向投资者予以了说明,《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及相关内容的公告》已于2014年12月1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2月15日起复牌。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诺在投资者说明会结果公告刊登日(2014年12月15日)之后的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特此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