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内蒙古辖区三家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优化网点布局,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内蒙古监管局《关于核准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撤销内蒙古三家分支机构的批复》(内证监许可[2014]27号),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将撤销临河五一街、集宁建设路、呼和浩特新华大街等三家营业部。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撤销的三家证券营业部

 1、临河五一街证券营业部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水源路西五一街南A7-0-商108

 2、集宁建设路证券营业部

 地址: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建设路安大国际嘉园K18号

 3、呼和浩特新华大街证券营业部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新华大街82号奥林匹克广场422号

 二、撤销证券营业部的客户全部迁移至所在地区临近营业部

 1、临河五一街证券营业部客户全部迁移到临河胜利北路证券营业部(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胜利北路1号华澳大厦四层;电话:0478-8228074)

 2、集宁建设路证券营业部客户全部迁移到集宁光明街证券营业部(地址: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光明街50号;电话:0474-8220452)

 3、呼和浩特新华大街证券营业部客户全部迁移到新城北街证券营业部(地址: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94号 ;电话:0471-6954170)

 三、撤销证券营业部的客户自12月26日起,可直接前往承接证券营业部办理各项业务。

 四、撤销证券营业部的客户账户、存管银行、席位不发生变化,网上交易、电话委托、手机炒股等交易方式也无变化。

 五、撤销过程中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您可以登录我公司网站了解三家证券营业部撤销工作进展情况。

 客服咨询电话:4001966188

 特此公告。

 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