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理财资金入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行理财“凶猛”入市 “最大金主”拥抱A股
□本报记者 李超 陈莹莹

 “小张啊,下一期那个理财产品我就不继续买了,和几个朋友商量好了,留着钱准备一块儿打新股呢。”还没等对方反应过来,投资者许阿姨挂断了电话,电话那头是她熟悉的银行理财客户经理。此时此刻的许阿姨,心里正紧锣密鼓地盘算着其他几笔银行理财产品的钱什么时候到期、打新股之前能凑到多少……

 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有迹象显示银行理财资金正“任性”撤离,对股市“投怀送抱”。分析人士认为,从长期来看,个人投资者此番腾挪是大势所趋,居民储蓄与资本市场正式连通,有望撬动万亿新增股票投资需求,而目前的市场尚不能满足此方面预期。在未来银行理财成为“最大金主”、“慢牛”行情延续的预期下,银行理财仍会继续扩张,理财收益率将持续下降,个人投资者可从多个方面观察市场动向,练就有效的“驭牛术”在股市结构调整中择机获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