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继续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002070 证券简称:众和股份 公告编码:2014-091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控股子公司厦门华纶印染有限公司土地出售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开市起继续停牌。

 本周停牌期间,公司与意向受让方就转让框架协议大部分条款基本达成一致,但因土地改造不同方案涉及的改造成本存在较大差异,需要进一步核实后确定最终方案;公司对媒体相关报道正在核实中,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2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文件。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