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鼎股份将生产充电桩

 设立合资子公司

 中鼎股份将生产充电桩

 中鼎股份12月11日晚公告,公司12月9日与上海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拟共同设立挚达中鼎(安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中鼎股份出资550万元。

 根据公告,新公司将以研究开发生产电动汽车充电桩产品为主,拟将国际一流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体系和生产方式运用于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产品的制造,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家庭智能充电产品制造基地。

 中鼎股份表示,此次与上海挚达共同投资设立新公司,将有利于加快公司产品结构的转型升级,积极推动公司向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领域拓展,完善延伸公司产业链,同时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为公司未来发展和转型升级打下坚实基础。(余安然 温中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