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908 证券简称:天一科技 公告编号:2014-039

 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9日以电子邮件及通讯等方式通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于2014年12月10日下午3:00在长沙市韶山北路338号华盛花园3栋7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5人,公司董事鲁杰先生、独立董事蒋民生先生因外出不能出席董事会,分别书面授权委托董事王海先生、独立董事李泉源先生行使表决权。会议由董事长王海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下列议案:

 一、《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的需要,同意修改公司章程,将董事会席位由9席增加至12席,监事会席位由5席调整为3席。

 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1、将第一百零七条由“董事会由 9 名董事组成,设董事长 1 人,副董事长 1 人”修改为“董事会由12名董事组成,设董事长 1 人”。

 2、将第一百四十四条由“公司设监事会。监事会由5名监事组成,监事会设主席1人。监事会主席不能履行职务或者不履行职务的,由半数以上监事共同推举一名监事召集和主持监事会会议。监事会应当包括股东代表和适当比例的公司职工代表,其中职工代表的比例不低于 1/3。监事会中的职工代表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职工大会或者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修改为“公司设监事会。监事会由 3名监事组成,监事会设主席1人。监事会主席不能履行职务或者不履行职务的,由半数以上监事共同推举一名监事召集和主持监事会会议。监事会应当包括股东代表和适当比例的公司职工代表,其中职工代表的比例不低于 1/3。监事会中的职工代表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职工大会或者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

 上述修改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过渡期损益专项审计报告的议案》

 同意《过渡期损益专项审计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等相关规定,董事会提议第六届董事会由12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4名。董事任期自公司相关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计算,任期三年。

 鉴于现行《公司章程》规定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本次董事会已同意相应修改公司章程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修改后的公司章程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生效。如股东大会未能通过上述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则本议案暂不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经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并经董事会逐项表决,董事会同意提名叶湘武先生、刘华先生、简卫光先生、李彤女士、罗斌先生、罗丽女士、欧阳艳丽女士、魏泽春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丁健先生、杜守颖女士、沈义先生、赵强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对每位董事候选人逐项进行表决选举。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全体董事在过去任职期间,严格遵循《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诚实守信,勤勉尽责,为促进公司发展,维护股东利益作出了卓越贡献,公司对第五届董事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全体董事表示诚挚的感谢。根据有关规定,为了确保董事会正常运作,第五届董事会现有董事在新一届董事会产生前,将继续履行董事职责,直至第六届董事会产生之日方自动卸任。

 四、《关于改选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鉴于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重组标的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100%股权已过户至本公司名下,滕小青先生提出辞去总经理职务。在公司管理和资产重组过程中,滕小青先生作出了巨大努力和重大贡献,公司对滕小青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董事会同意聘任叶湘武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关于改选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的议案》

 鉴于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重组标的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100%股权已过户至本公司名下,公司董事会同意李辉林先生提出辞去副总经理和财务总监职务。公司对李辉林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董事会同意免去唐治先生董事会秘书和副总经理职务,唐治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公司对唐治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在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由董事长王海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董事长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华盛花园3栋7层天一科技董事会秘书处

 邮编:410007

 电话/传真:0731-88913276

 邮箱:tykjdmc@163.com

 董事会同意根据公司总经理叶湘武先生的提名,聘任李彤女士、简卫光先生、刘华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丛树芬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经全体董事审议,同意于2014年12月26日召开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大会通知详见同日公告2014-040 《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10日

 附候选人简历:

 1、叶湘武先生

 叶湘武先生,中国国籍,1952年出生,持有美国长期居住权,硕士学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硕士。曾任贵州市药材公司销售部经理,妙灵医健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自2009年2月起任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暂不持有天一科技股票,其以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股权认购的天一科技146,481,802股新增股份正在办理登记手续。

 2、刘华先生

 刘华先生,中国国籍,1971年出生,持有美国长期居住权,硕士学历。曾任珠海丽珠制药有限公司医药代表、营销主管,上海施贵宝制药有限公司营销经理,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营销经理、董事。自2003年7月起任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监事。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暂不持有天一科技股票,其以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股权认购的天一科技30,835,453股新增股份正在办理登记手续。

 3、简卫光先生

 简卫光先生,中国国籍,1967年出生,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长江商学院EMBA硕士。曾担任贵州铜仁中药饮片厂车间主任,贵州妙灵制药有限公司车间主任,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的总经理、董事。自2010年3月起任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暂不持有天一科技股票,其以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股权认购的天一科技30,835,453股新增股份正在办理登记手续。

 4、李彤女士

 李彤女士,中国国籍,1967年出生,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曾任贵阳市水泥厂职工医院医生,深圳健安医药公司推广经理,贵州益佰制药有限公司信息部部长、广告部部长和人力资源部部长。自2009年2月起担任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暂不持有天一科技股票,其以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股权认购的天一科技30,835,453股新增股份正在办理登记手续。

 5、罗斌先生

 罗斌先生,中国国籍,1974年出生,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曾任沈阳飞龙制药公司业务员,珠海生物化学制药厂业务员,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大区经理。自2003年9月起,任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董事。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暂不持有天一科技股票,其以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股权认购的天一科技6,435,225股新增股份正在办理登记手续。

 6、罗丽女士

 罗丽女士,中国国籍,1976年出生,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上海交通大学EMBA硕士。曾担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医政部部长,贵州本草堂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自2009年起任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公共事务部部长、董事。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暂不持有天一科技股票,其以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股权认购的天一科技6,435,225股新增股份正在办理登记手续。

 7、欧阳艳丽女士

 欧阳艳丽女士,中国国籍,1983年出生,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秘处处长;自2009年6月起任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股改办主任、董事会秘书、董事。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暂不持有天一科技股票,其以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股权认购的天一科技2,681,344股新增股份正在办理登记手续。

 8、魏泽春先生

 魏泽春先生,1960年出生,研究生,高级经济师。历任农行黑龙江省分行办公室主任;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哈尔滨办事处副总经理;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投资投行部总经理;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西安办事处总经理;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并购重组部,中小企业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长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暂不持有天一科技股票。

 9、丁健先生

 丁健先生,中国国籍,1953年出生,无境外居留权,博士学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共党员。1978年毕业于江西医学院,1983年获中国医科大学硕士学位,1991年获日本九州大学博士学位。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兼任中国抗癌协会抗癌药物专业委员会和中国药理学会肿瘤药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等多个学术组织职务;担任ActaPharmacol Sin(中国药理学报)主编和MolPharmacol、J BiolChem、Eur J Pharmacol、Cancer BiolTher、J Ethnopharmacol等国际学术杂志编委。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不持有天一科技股份,兼任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10、杜守颖女士

 杜守颖女士,中国国籍,1960年出生,无境外居留权,博士学历,中共党员。曾任山西大同第二制药厂技术员,现任北京中医药大学制药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中医药促进会常务理事、药物经济专业委员会主任,中药制剂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药制剂新型给药系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世界中医药联合会制剂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北京市中医药学会中成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不持有天一科技股份,兼任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11、沈义先生

 沈义先生,中国国籍,1973年出生,无境外居留权,法学学士。曾任北京市中伦金通律师事务所律师,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律师,2009 年6 月至今任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合伙人律师。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不持有天一科技股份,兼任河北建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12、赵强先生

 赵强先生,中国国籍,1963年出生,硕士,注册资产评估师、土地估价师、注册会计师。曾任北京航空航天部620研究所助理工程师,北京航空系统工程研究所工程师,中信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部评估经理,中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评估部高级经理、副总经理。2007年起任北京中同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首席评估师。赵强先生是中国资产评估协会评估准则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无形资产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资产评估协会资深会员,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特约研究员,国际资产评估协会专家组成员,国际企业价值评估师,分析师协会会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不持有天一科技股份,兼任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13、丛树芬女士

 中国国籍,1972年出生,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拥有注册会计师和国际高级财务管理师的专业资格。曾任中国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财务部会计、财务主管,上海五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主办会计,上海浦东软件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财务部财务经理,通微(上海)分析技术有限公司财务部财务经理。自2003年8月起,任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暂不持有天一科技股票,其以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股权认购的天一科技1,742,873股新增股份正在办理登记手续。

 证券代码:000908 证券简称:天一科技 公告编号:2014-040

 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下午14:00时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2月29日上午9:30-11:30和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2月28日下午15:00 至2014年12月29日下午15:00。

 (二)现场会议地点:长沙市韶山北路 338 号华盛花园 3 栋 7 层会议室

 (三)股权登记日:2014年12月22日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表决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六)会议议题:

 1、《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2、《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累积投票制)

 2.1 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非独立董事的议案(累积投票制)

 2.1.1 关于选举叶湘武先生为公司第六届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2.1.2关于选举刘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非独立董事议案;

 2.1.3关于选举简卫光先生为公司第六届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2.1.4关于选举李彤女士为公司第六届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2.1.5关于选举罗斌先生为公司第六届非独立董事议案;

 2.1.6关于选举罗丽女士为公司第六届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2.1.7关于选举欧阳艳丽女士为公司第六届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2.1.8关于选举魏泽春先生为公司第六届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2.2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独立董事的议案(累积投票制)

 2.2.1关于选举丁健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独立董事的议案;

 2.2.2关于选举杜守颖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独立董事的议案;

 2.2.3关于选举沈义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独立董事的议案;

 2.2.4关于选举赵强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独立董事的议案。

 3、《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累积投票制)

 3.1关于选举陈唯物先生为公司第六届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3.2关于选举胡雄文先生为公司第六届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七)特别强调事项:议案二和议案三将采用累积投票制。

 (八)出席会议人员资格

 1、股权登记日(2014年12月22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因故不能出席的股东可委托授权代理人出席参加会议和参加表决,该受托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九)出席会议的登记办法

 1、符合上述条件的法人股股东登记时应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持股凭证;如委托代理人出席,则还应提供委托书、出席人的身份证明、出席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持股凭证;

 2、符合上述条件的自然人股东登记时应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持股凭证;如果委托代理人出席,则还应提供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3、登记地点:长沙市韶山北路 338 号华盛花园 3 栋 7 层;

 4、登记时间:2014年12月26日下午 14:30-17:00;

 二、股东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公司将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0908

 2、投票简称:“天一投票”

 3、投票时间:2014年12月29日的交易时间,即上午9:30-11:30和下午13:00-15:00 。

 4、在投票当日,“天一投票”“昨日收盘价”显示的数字为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总数。

 5、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操作程序:

 (1)进行投票时买卖方向应选择“买入”;

 (2)投票证券代码360908;

 (3)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股东大会议案序号。1.00元代表需要投票的议案1,2.00元代表议案2,以下依此类推,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委托价格分别申报。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

 对于逐项表决的议案,如议案1中有多个需表决的子议案,1.00元代表对议案1下全部子议案进行表决,1.01元代表议案1中子议案①,1.02元代表议案2中子议案②,依此类推。

 表1 股东大会议案对应“委托价格”一览表

 ■

 (4)对于采用累积投票制的议案2、议案3,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选举票数。每位股东拥有对董事(或监事)的累计表决票数为其持股数乘以拟选董事(或监事)人数;股东可以将其拥有的表决票数全部投给一位,也可以分散投给多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持有的股数与人数的乘积。

 公司独立董事和非独立董事实行分开投票。选举独立董事时每位股东有权取得的选票数等于其所持有的股票数乘以拟选独立董事人数的乘积数,该票数只能投向公司的独立董事;选举非独立董事时,每位股东有权取得的选票数等于其所持有的股票数乘以拟选非独立董事人数的乘积数,该票数只能投向公司的非独立董事。

 (5)对于不采用累积投票制的议案1,在“委托股数”项下填报表决意见:1股代表同意,2股代表反对,3股代表弃权。

 (6)对同一议案的投票只能申报一次,不能撤单。

 (7)不符合上述规定的申报无效,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作自动撤单处理。

 4、计票规则

 在计票时,同一表决只能选择现场和网络中的任意一种表决方式,如果重复投票,将以第一次有效的投票结果为准进行统计。

 5、注意事项

 (1)网络投票不能撤单;

 (2)对同一表决事项的投票只能申报一次,多次申报的以第一次申报为准;

 (3)同一表决权既通过交易系统又通过网络投票,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4)如需查询投票结果,请于投票当日下午18:00 后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 ),点击“投票查询”功能,可以查看个人网络投票结果,或通过投票委托的证券公司营业部查询。

 (二)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互联网络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2月28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下午15:00,结束时间为2014年12月29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交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实施细则》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股东获取身份认证的具体流程:

 (1)按照《深交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实施细则》的规定,股东可以采用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的方式进行身份认证。

 (2)申请服务密码的流程

 登陆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的密码服务专区注册;填写“姓名”、“证券账户号”等相关信息并设置服务密码,如申请成功,系统会返回一个4位数字的激活校验码。

 (3)激活服务密码

 股东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比照买入股票的方式,凭借“激活校验码”激活服务密码。该服务密码通过交易系统激活成功后的半日方可使用。服务密码激活后长期有效,在参加其他网络投票时不必重新激活。密码激活后如遗失可通过交易系统挂失,挂失后可重新申请,挂失方法与激活方法类似。申请数字证书的,可向深圳证券信息公司或其委托的代理发证机构申请。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三)网络投票其他注意事项

 1、网络投票系统按股东账户统计投票结果,如同一股东账户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两种方式重复投票,股东大会表决结果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2、不符合上述规定的申报无效,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作自动撤单处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华盛花园338号3栋7层

 联 系 人:陈 敏 孙阳琴

 电话/传真:0731-88913276

 四、其他事项

 出席本次会议的交通、食宿费自理。根据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不以任何形式发放礼品或者给予参加会议者任何额外利益。

 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10日附件: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号: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对下述议案表决如下(请在相应的表决意见项下划“√ ”):

 ■

 注:

 1. 请用正楷填上您的全名(中文或英文名,须与股东名册上所载的相同)。

 2. 请填上持股数,如未填上数目,则本授权委托书将被视为您登记的所有股份均做出授权。

 3. 本授权委托书的剪报、复印件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委托人签名(法人股东加盖公章):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证券代码:000908 证券简称:天一科技 公告编号:2014-041

 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9日以通讯及书面方式通知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会议于2014年12月10日下午4:00在长沙市韶山北路338号华盛花园3栋7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3人,监事李孺牛先生、余浩先生请假,未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陈唯物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现行《公司章程》规定监事会由5名监事组成,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已同意相应修改公司章程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修改后的公司章程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生效。修改后的公司章程规定监事会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监事一名,非职工代表监事两名。监事任期自公司相关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计算,任期三年。

 经监事会逐项表决,监事会同意提名陈唯物先生和胡雄文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第六届监事会。

 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对每位监事候选人逐项进行表决选举。如果股东大会未能通过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则本议案暂不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全体监事在过去任职期间,严格遵循《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诚实守信,勤勉尽责,为促进公司发展,维护股东利益作出了卓越贡献,公司对第五届监事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全体监事表示诚挚的感谢。根据有关规定,为了确保监事会正常运作,第五届监事会现有监事在新一届监事会产生前,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直至第六届监事会产生之日方自动卸任。

 特此公告。

 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12月10日

 附监事候选人简历:

 陈唯物先生,1960年出生,经济师。历任人行湖南省分行农村金融处干部;农行湖南省分行企业信贷处干部、社队信贷处干部、工商信贷处副科长、工业信贷处科长、农业信贷处科长、资产保全处科长;农行株州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长沙办事处债权管理部处长、处置办主任、业务管理部处长、综合管理(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现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陈唯物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胡雄文先生,1966年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曾在平江十中任教,历任平江县委办公室科员、副科长,思村乡党委副书记,南桥乡乡长,龙门镇党委书记,现任平江县国有资产管理局局长。胡雄文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