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12月12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根据法律法规,本公司决定从2014年12月15日起(含)恢复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等相关业务。

 2、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2日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基金电子交易平台延长工行直联结算

 方式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协商,将公司2014年9月12日发布的《关于基金电子直销平台开展工商银行直联结算方式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中所述的4折费率优惠活动的结束时间延长至2015年3月15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人

 本优惠活动适用于使用工商银行直联结算方式,通过本公司基金电子交易平台进行基金交易的投资人。

 二、适用基金

 本公司所管理的已开通电子交易业务的基金。

 三、优惠活动时间

 2014年12月16日至2015年3月15日。

 四、优惠活动内容

 投资人在优惠活动期间,使用工商银行直联结算方式,通过本公司基金电子交易平台进行基金申购或定投交易,享有申购或定投费率4折优惠(若费率打折后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标准费率低于0.6%,则按标准费率执行;若申购费用为固定金额的,则不再享有折扣)。

 注:定投交易系指投资人通过本公司基金电子交易平台建立定期定额、定期不定额、组合定投、趋势定投或智赢定投交易计划,并且由此产生的定期申购交易。

 五、注意事项

 1、相关基金标准申购费率参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及相关公告。

 2、本公司保留对本次优惠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3、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认购手续费,也不包括基金转换业务及其他业务所涉及的费用。

 六、咨询办法

 1、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

 2、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免长途通话费用)

 七、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2日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收益支付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12月12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 与收益支付相关的其他信息

 ■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投资者于2014年12月11日申购或转换转入的基金份额不享有当日的收益,赎回或转换转出的基金份额享有当日的收益;

 (2)若投资者于2014年12月11日全部赎回或全额转换转出基金份额,本基金将自动计算其累计收益,并与赎回款一起以现金形式支付;

 (3)本基金投资者的累计收益定于每月11日集中支付并按1元面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若该日为非工作日,则顺延到下一工作日;

 (4)如有其它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