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2014-060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兹提述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日期为2014年5月7日的编号为“临2014-025”的公告。公告中提及,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于2012年5月9日就本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广药集团”)与鸿道(集团)有限公司(“鸿道集团”)之间的“王老吉”商标许可协议争议仲裁案作出裁决,要求鸿道集团于裁决作出之日起30天内向广药集团支付人民币464,258.50元以补偿广药集团代其垫付的仲裁费。因鸿道集团不履行义务,广药集团向广东省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东莞中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并获受理。

 本公司获悉,广药集团于近日收到东莞中院汇入的仲裁费及利息合计人民币572,121.20元。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