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尔眼科
设立第三只产业基金

 爱尔眼科12月11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达孜县中钰健康创业投资基金共同发起设立湖南爱尔中钰眼科医疗产业投资基金,规模10亿元,其中,爱尔眼科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9.8%,中钰健康作为普通合伙人和基金管理人出资0.2%,其余90%的资金由中钰健康负责募集。

 这是爱尔眼科今年参与设立的第三支投资基金。3月27日,爱尔眼科投资1亿元参与设立北京华泰瑞联并购基金中心。此前十天,爱尔眼科出资2000万元与深圳前海东方创业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深圳前海东方爱尔医疗产业并购基金。

 据介绍,湖南爱尔中钰眼科医疗产业投资基金与此前设立的深圳前海东方爱尔医疗产业并购基金的功能定位相似,作为爱尔眼科的项目储备和并购整合平台,专注于投资、经营眼科专科医院及其供应链服务。相较而言,本只基金属于“加大码”,规模是前海基金的5倍。

 爱尔眼科董秘吴士君称,前海基金在上半年成立后投资顺利,目前已并购和新建了十几家眼科医院,完全实现了预定的发展目标。此次设立10亿元规模的基金,目的是在前海基金的基础上,按照公司的布局规划,尽快在全国复制公司在湖南、湖北的省域集聚模式,进一步加快网点布局,加大在基层渗透力度。同时,基金规模较大,能够发掘和容纳更大的并购标的,并向眼科上游产业链延伸。(李清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