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504 股票简称:*ST传媒 公告编号:2014-125
湖南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债务豁免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债务豁免概述

 湖南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原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4年12月9日更名,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10日收到实际控制人湖南财信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南财信”)《债务豁免通知》。湖南财信为支持公司发展,豁免公司及孙公司北京赛迪新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迪新知”)对其的债务共计2200万元。

 二、债务豁免原因及豁免通知的主要内容

 2014年11月28日,公司与湖南财信签订《借款协议》,公司向湖南财信无息借款1600万元整;同日公司孙公司赛迪新知与湖南财信签订《借款协议》,赛迪新知向湖南财信无息借款900万元整。

 为支持公司发展,湖南财信豁免公司对其债务1400万元整,豁免赛迪新知对其债务800万元整。上述豁免不可撤销。

 三、本次债务豁免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湖南财信对公司及赛迪新知的债务豁免将增加公司净资产约 1650万元,对2014年的净利润不产生影响,但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将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上述债务豁免事项尚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四、备查文件

 《债务豁免通知》

 特此公告。

 湖南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