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开通旗下部分基金在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加网上交易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宝证券”)协商,决定自2014年12月12日起在华宝证券所有营业网点开通旗下部分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加相关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适用基金■

 华宝证券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每期最低扣款金额100元,具体办理细则详见华宝证券网站。

 二、本次参加费率优惠活动适用基金

 ■

 ■

 三、费率优惠活动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华宝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办理第二点所述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开放式基金投资者。

 四、费率优惠活动时间

 本次优惠活动自2014年12月12日起的全部法定基金交易日,活动截止时间以华宝证券公告为准。优惠活动或业务规则如有变动,请以华宝证券及本公司最新公告信息为准。

 五、费率优惠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华宝证券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第二点所述基金申购、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其办理申购、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享有4折优惠。若享有折扣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享有折扣前的标准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则按标准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标准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的,按照标准费率执行。

 本费率优惠活动内容的解释权归华宝证券,费率优惠活动内容执行期间,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华宝证券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

 2、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所有。特此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