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新三板观潮
新三板做市股再添新丁

 □本报实习记者 黄丽

 

 昨日新三板共有143只个股发生交易,成交金额合计为9670.05万元。昨日有两只个股新加入做市行列,做市转让股票数量达到84只。

 从成交方面来看,84只做市转让股票中有70只发生交易,成交金额为3189.25万元。协议转让股票中有73只个股成交,成交金额为6480.80万元。

 首都在线、银音科技等两只新三板股票转为做市转让方式。两股做市首秀出现的两极分化十分明显。首都在线领涨做市转让股票,大涨97.35%,现价达到39.47元,共成交102.66万元。银音科技却领跌做市股,跌幅达到21.90%,收盘价为6.42元,成交金额为176.11万元。

 其他做市个股中,四维传媒、行悦信息、嘉达早教、中海阳、兴竹信息仍是做市成交主力,成交金额均在100万元以上。除去两只做市新股,公准股份、红豆杉、方林科技、上陵牧业等四股涨幅居前,而联合永道、太尔科技、泰安众诚、联飞翔等跌幅相对较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