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城股份
拟进军租赁服务业

 易城股份(430420)12月11日晚公告,公司拟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易城商业经营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0,000元,公司以自有资金以货币形式出资。

 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使公司进入租赁和商务服务业领域。公司将利用在主营业务中产业研究、策划定位、规划、建筑及景观设计方面的专业经验及优势,尤其是在产业园区的定位、设计、改建和运营方面的经验优势,以满足原有客户多方面多层次的需求,从而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及客户黏性,进而提升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及利润水平。

 公司称,公司在本次对外投资中持有投资标的100.00%的股权,通过合并财务报表,将有利于提升本公司的业务收入。本次对外投资技术含量及附加值较高,固定资产投资少,市场空间充足,项目预期盈利性较好。因此,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张玉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