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世纪评级上调外高桥集团评级

 □本报记者 张勤峰

 

 新世纪评级公司日前发布公告,将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正面调整为AAA/稳定,并将12外高桥MTN1的债项评级由AA+调整为AAA。

 新世纪评级指出,上述决定主要基于以下几点考虑:第一,受益于自贸区制度创新,招商节奏明显加快,有利于公司后续的开发、运营。第二,自贸区内的土地和物业资源较为稀缺,并且2014年8月自贸区土地二次开发政策落地,公司的土地及物业价值明显上升,提高了对债务偿付的保障。第三,公司负债经营程度明显下降。2014年9月末,公司负债总额和刚性债务规模较2013年末明显下降,资产负债率已降至60%以下,偿债压力有所减小。第四,自贸区挂牌成立后,公司能够利用境外资本市场进行直接与间接融资,进一步拓宽了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