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市11公司齐发风险警示

 12月12日,11家沪市上市公司齐发《股票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及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公告》。罕见的是,本次发布相关警示公告的,不仅包括连续两年亏损的*ST公司,很多正常营业的公司也包含在内。

 以上海物贸为例,公司12日公告称,2013年10月1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目前中国证监会对公司的调查工作尚未有最终结论。如公司因前述立案调查事项触及相关规定的欺诈发行或者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交易30个交易日。交易期满后公司股票停牌,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15个交易日内作出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创兴资源、大元股份、大有能源、五洲交通、青岛华光、卫士通、*ST国创、*ST大荒和*ST成城等也发布相关公告,均与遭证监会调查有关。(王小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