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财富融资热度骤降

 继8日和9日获得融资盘大幅净买入之后,10日,融资盘对东方财富的买入力度骤降,导致其融资净买入额变为-2.66亿元,位居所有两融标的股净买入额排行榜末端。

 据Wind数据,12月10日,东方财富的融资净买入额为-2.66亿元,较上个交易日的2.42亿元大幅降低。这主要是由于融资买入热情的减弱和偿还升温所致,数据显示,10日的融资买入额为2.11亿元,较上个交易日的6.33亿元明显减弱;与此同时,10日的融资偿还额达到4.77亿元,较上个交易日的3.91亿元有所增长。实际上,12月8日和9日的融资买入额均超过了6.33亿元,净买入额也均超过了2亿元,迭创单日历史新高。

 随着金融股的普遍回调,东方财富维持震荡。11日,东方财富的股价呈现出欲振乏力之势,最终报收于27.49元,涨幅为0.40%。

 分析人士指出,在金融行业改革不断推进的情况下,互联网金融板块依然具备较大的想象空间,不过短期调整或许将延续,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等待更好的买点。(张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