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002324 证券简称:普利特 编号: 2014-042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0月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0月8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10月14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4年10月14日、10月21日、10月28日、11月4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11月6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延期复牌公告》,11月11日、11月18日、11月25日、12月2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上述相关公告已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证券代码:002324 证券简称:普利特 编号: 2014-043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

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10月2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1.4亿元人民币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014年12月9日,公司与交通银行上海青浦支行(以下简称“交通银行”)签订协议,公司以自有闲置资金4000万元购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S款集合理财计划人民币理财产品,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主要内容

1、产品名称:蕴通财富?日增利S款集合理财计划

2、产品代码:0191120108

3、投资及收益币种:人民币

4、收益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5、理财产品投资标的:⑴ 国债、金融债、央票、高等级信用债等固定收益工具;

⑵ 同业拆借、同业存款、同业借款、债券回购、货币基金等货币市场工具;

⑶ 符合监管机构要求的其他资产或者资产组合。

6、产品收益率:

存续天数(N)预期年化收益率
1≤N<72.1%
7≤N,142.7%
14≤N<303.2%
30≤N<903.4%
N≥903.6%

7、收益起算日:2014年12月9日

8、认购金额:4000万元

9、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10、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交通银行无关联关系。

二、产品风险提示

1、市场风险:如果在理财期内,市场利率波动,该理财计划的收益率跟随市场利率而波动。本理财计划的实际收益率取决于所投资组合收益率的变化,投资组合的收益率受市场多种要素影响,投资者应对此有充分的认识。

2、流动性风险:若本理财计划发生巨额赎回,投资者将面临不能及时赎回理财产品的风险。

3、政策风险:本理财计划项下的投资组合是针对当前的相关法规和政策设计的。如国家宏观政策以及市场相关法规政策发生变化,导致市场价格波动,将可能影响本理财计划预期收益,并可能影响理财计划的受理、投资、偿还等的正常进行。

4、信用风险:本理财计划投资范围包括企业债等信用产品,可能面临企业债发债企业不能如期兑付的情况,由此可能影响本理财计划预期收益的实现。

5、不成立风险:若本理财计划募集金额未达到募集下限或市场发生剧烈波动,经交通银行合理判断难以按照本协议预定向投资者提供本理财产品,交通银行有权宣布本理财计划不成立。

6、信息传递风险:本理财产品不提供纸质账单。投资者需要通过登录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或到交通银行营业网点查询等方式,了解产品相关信息公告。投资者应根据本理财计划协议所载明的公告方式及时查询本理财计划的相关信息。如果投资者未及时查询,或由于通讯故障、系统故障以及其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使得投资者无法及时了解理财计划信息,并由此影响投资者的投资决策,由此产生的责任和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7、不可抗力风险:指由于自然灾害、战争等不可抗力因素的出现,将严重影响金融市场的正常运行,甚至影响理财计划的受理、投资、偿还等的正常进行,进而影响理财计划的收益。

8、在最不利情况下,由于市场波动导致贬值或者发生信用风险导致相应损失,可能无法实现按银行公布的本产品相应档次预期年化收益率计算的收益,甚至理财收益率为0%,投资者未获得任何收益。

三、采取的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财务部应及时分析和跟踪银行理财产品投向等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或影响正常资金流动需求的状况,应及时向总经理报告、及时采取相应赎回措施;同时每季度汇总银行理财产品投资情况,交董事会备案。

2、公司内审部门负责对短期银行理财产品的资金使用与开展情况进行审计与监督,每个季度末应对所有银行理财产品投资进行全面检查,对投资理财产品的品种、时限、额度及履行的授权审批程序是否符合规定出具相应的意见,向董事会汇报。

3、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有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4、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披露交易情况,并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短期银行理财产品投资以及相应的收益情况。

四、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运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短期银行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同时在投资期限和投资赎回灵活度上做好合理安排,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求,并有利于提高公司自有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收益。

五、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公司分别于2014年11月4日、2014年11月11日以自有闲置资金3000万元和4000万元购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S款集合理财计划人民币理财产品,2014年11月20日以自有闲置资金3000万元购买农业银行“本利丰.34天”人民币理财产品,并于当天发布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截止本公告日,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总额为14000万元。

六、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S款“集合理财计划协议。

特此公告。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