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00 证券简称:天津磁卡 编号:临14-032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生产研发基地
建设项目一期工程选址及建设内容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我公司在天津市空港经济区于2008年6月开工建设生产研发基地一期工程,(公司曾在2008年至2012年年度报告中相继进行过披露)该项目是天津市新二十项重大工业项目,项目建设用地面积299.5亩,2009年6月完成桩基工程,后由于资金等原因停工。该项目建设用地至目前没有支付土地购置款,未获得土地权证。鉴于该项目因资金等原因未能如期建成,考虑到原项目建设内容与产品方案与公司目前的市场有较大变化,原建设内容无法继续执行,经双方协商,我公司(乙方)与天津空港经济区(甲方)就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及建设用地调整,达成如下协议。

 一、乙方同意在本协议签署生效后1日内,撤离项目所占场地(天津空港经济区东临中心大道、南邻中环南路、西临航空路、北临西十一道围合区域),并移交甲方。

 二、甲方同意给予乙方前期工程费用补偿,含前期设计费、桩基工程费、工程围档费、临时水电接引费、2008年6月至本协议签署日的桩基工程投入资金占用费等合理补偿,金额基数以经甲乙双方共同委托的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为准,审计工作在乙方提供完整材料后七个工作日内完成。补偿金额经甲乙双方共同确认后,甲方应于2014年12月31日前向乙方支付补偿金。

 三、对于乙方建设项目,甲方同意乙方在空港经济区内另行选址建设。

 拟选址在空港经济区三期津北路以南、环东干道四以东划分地块内,乙方须在2015年内完成前期工作,否则选址不予保留。选址面积依项目需要和方案设计具体确定。如遇天津空港经济区和天津市大型项目选址与上述乙方选址冲突,甲、乙双方另行商议重新选址。

 四、本协议自双方签署之日起生效。

 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拟于2015年内完成对该项目建设内容的调整,项目后续进展,公司将持续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2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