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02 证券简称:福建水泥 编号:临2014-036
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兴业证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1年10月25日,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处置所持兴业证券股票的议案》,同意授权公司董事会在公司所持兴业证券股票解除限售后全权处置所持的全部股票(含在持股期间的送股、配股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包括: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系统出售股票的具体时间、二级市场上的出售价格和数量。

 根据上述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于2014年12月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出售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377,股票简称:兴业证券)股票300万股,成交均价16.95元/股,出售股数占其总股本的0.058%。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扣除成本和相关税费后可获得所得税前投资收益约4814万元(准确数据以年报披露为准)。

 本次减持后,本公司尚持有“兴业证券”股票300.6万股。

 本次减持兴业证券股票,对公司2014年全年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预计全年公司将实现盈利,对比上年业绩的具体增减情况将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及其它有关会计处理情况,在本年度结束后的规定期限内另行披露。

 特此公告

 

 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