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电子直销
平台开通现金宝快速取现业务的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电子直销

 平台开通现金宝快速取现业务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人对投资理财的需求,进一步提升货币基金的理财功能,自2014年12月10日起,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电子直销平台将开通现金宝快速取现业务。

 一、业务说明

 现金宝快速取现业务(又称“货币基金电子直销T+0快速赎回”):是指投资者在业务开放时间,通过本公司电子直销平台申请将所持有的适用现金宝快速取现业务的货币基金份额快速赎回,投资者同意将快速赎回的份额协议过户给本公司,并由本公司向投资者实时垫付与快速赎回份额对应的款项,份额过户确认后本公司发起正常赎回,赎回款用于归还本公司的已垫付款。

 二、业务开通时间

 2014年12月10日起,本公司将于每个自然日的00:00至24:00(即7*24小时)提供本业务服务,本公司可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调整上述开放时间。如发生开放时间调整的情况,届时以本公司发布的公告为准。

 三、适用基金

 上投摩根天添盈货币市场基金E类(基金代码000857)(以下简称“天添盈货币基金”)

 投资者欲了解基金的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公告。若本公司今后针对所管理其他货币基金开放本业务,将另行公告。

 四、适用银行卡

 本业务适用于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使用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邮储银行借记卡开通本公司电子交易,并用上述银行卡投资天添盈货币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本业务暂不支持汇付天下天天盈、支付宝。前述暂不支持本业务的第三方支付账户,如果后续开通本业务,或后续本业务调整支持的银行卡,投资者届时可以在本公司网站查询,不再另行公告。

 五、收费方式

 本业务暂时不收取客户任何手续费,但本公司保留收费的权利。具体收费方式及时间请以本公司公告为准。

 六、业务规则

 1、投资者申请办理现金宝快速取现业务,需与本公司签订《上投摩根电子直销现金宝快速取现用户服务协议》。

 2、投资者发起现金宝快速取现申请,每笔申请份额下限为100份(含),上限为200000份(含),单日份额累计上限为200000份(含)。本公司有权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相应调整上述限制。

 3、投资者成功提交快速取现申请日(该日为自然日,从0:00至24:00为一日)起(含快速取现申请当日)的基金份额所得收益归本公司所有。

 4、本公司可对所有投资者的现金宝快速取现总额设置限额,如当日现金宝快速取现总额超过本公司设定的限额,本公司可临时暂停现金宝快速取现业务,并视情况及时恢复该业务。

 5、其它未尽规则详见《上投摩根基金电子直销现金宝快速取现业务规则》。

 七、重要提示

 1、 投资者申请现金宝快速取现服务前,请仔细阅读《上投摩根基金电子直销现金宝快速取现业务规则》等法律文件,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2、 投资者可登录上投摩根基金电子直销平台,按相关提示进行现金宝快速取现的相关操作。

 3、 本公司可根据业务需要对现金宝快速取现服务进行改进或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规定进行公告。修改后的《上投摩根基金电子直销现金宝快速取现业务规则》公告后,投资者如提交现金宝快速取现服务申请,视同投资者认可对于该业务规则的修改。

 4、 现金宝快速取现为增值业务,本公司每日设置快速取现总额度上限。如当日赎回资金已达上限,快速取现服务将被临时暂停,投资者在使用该服务前需充分了解该业务风险并提前做好资金安排。

 八、业务办理咨询

 投资人可通过如下途径咨询办理详情:

 公司网站:www.cifm.com

 客服电话:400-889-4888, 021-3879-4888

 客服信箱:services@cifm.com

 九、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在申请开立基金账户并进行网上交易时,应认真阅读《投资者风险教育手册》、《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电子交易协议》及相关业务规则,了解基金投资和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日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上证180高贝塔ETF场内申赎上限

 调整事项的说明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于2014年12月6日发布公告,自2014年12月8 日起,对上证180高贝塔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场内申赎上限进行了调整。

 为保护本基金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自本公告之日起,如基金管理人对场内申赎上限进行调整,将在基金管理人发布的本基金每日申购赎回清单中进行揭示,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人注意。

 相关说明:

 1)当日累计场内申购份额上限和当日累计场内赎回份额上限

 基金管理人为本基金每个开放日设定当日累计场内申购份额上限和当日累计场内赎回份额上限。如果每个场内申赎开放日累计场内申购份额或累计场内赎回份额已达上限,则新的场内申购或场内赎回申请将被确认失败。

 2)敬请投资人提前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场内申赎上限调整原因,带来不便。

 3)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cifm.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9-4888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0日

 

 上证180高贝塔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投资基金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近期,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旗下的上证180高贝塔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场内简称:180高ETF,交易代码:510450)的二级市场交易价格连续大幅上涨,大幅偏离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请投资者密切关注当日基金份额参考净值。

 为此基金管理人声明如下:

 一、180高ETF是一只被动投资的股票型指数基金,主要投资于上证180高贝塔指数的成分股和备选成分股,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属于较高风险的基金产品。

 二、在二级市场上交易的180高ETF,除了有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波动的风险外,还会受到市场的系统性风险、流动性风险等其他风险影响,可能使投资人面临损失。

 三、ETF存在套利机制,可以使基金份额二级市场交易价格的折溢价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当ETF交易价格出现较大幅度的溢价或者折价时,投资者需要关注未来折溢价收窄而带来的风险。

 四、截至目前,上证180高贝塔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运作正常。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进行投资运作。

 五、截至目前,上证180高贝塔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可通过本公司网站(www.cifm.com)或相关代销机构查阅《上证180高贝塔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上证180高贝塔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相关资料。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