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9 证券简称:新都化工 公告编号:2014-066
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5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11月12 日、2014 年11月19日、2014 年11月26日、2014年12月3日分别就该事项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60)和《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61、2014-062、2014-064、2014-065)。

 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自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各项准备工作,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情况如下:

 2014年11月5日下午,公司与券商、会计师、律师等召开了第一次中介机构协调会,确定了参与本次重大事项的中介机构及相关工作人员,经各方商讨确定了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非公开发行股票,并成立了项目工作小组,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正式启动;2014年11月6日起,各中介机构开始入场,并积极开展尽职调查等工作;2014年11月19日下午,公司与各中介机构相关人员召开了第二次中介机构协调会议,各方就进场两周工作中初步掌握的公司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经过各方商讨,决定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途设定为补充流动资金,相关认购方须进行三年锁定的非公开发行大体方案,并立即开展相关准备工作。

 基于发行方案及发行对象的初步甄选条件系于11月19日中介协调会方才确定,且非公开发行对象须在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董事会召开前确定,并签订认购协议,由此加大了工作难度和工作量。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仍在与选定对象进行蹉商并准备报会材料。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新都化工,股票代码:002539)于 2014 年12月10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尽快与各选定对象进行磋商,最终确定发行方案。同时,公司将继续与中介机构密切配合,加派人手,加班加点,争时抢速,尽量缩短材料准备时间,争取尽快完成报会材料的准备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后复牌。公司将积极关注本次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并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则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董事会对股票继续停牌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新都债,债券代码:112062)在公司停牌期间正常交易,不停牌。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2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